close

咳!!我玩過之後發現,其實要從此花村開始玩會比較容易過關。

第一要件是要打通隧道的話,就必須要贏得料理大賽,需要比較多的農作物,星星越高做出來的成品會接近5。

此花村田地較多,能改造要盡量改造,使土地利用到極限全面的開墾,在山裡採集的菇類要盡可能的保留下來,以防體力會不知時吃料理(蘑菇類+平底鍋=錫紙蘑菇蒸)吃了體力會恢復比較多。(重點是蘑菇類賣掉錢少得可憐又很占空間)

後面在種植開墾體力很容易用完,當此花村的設施開發到完全時就可以搬到藍鈴村了。(因為設施建好了2村都可以使用)

那時再來接藍鈴村設施的開發不用在一直換來換去很麻煩。(隧道通了之後跑此花村也很快)

我在此花村養動物時會餵茶點來增加產品(牛和茶牛、羊和黑羊、雞和黑雞都各一隻)在期間羊毛都留著解任務。

搬到藍鈴村就開始大量飼養羊駝,這時此花村的土地來是可以大量種植農作物和花,利用種子製造機慢慢的把種子提升到5顆星之後肥料就不用大量使用到。(肥料很花錢,而且不一定會賣,都是隨機的,每次都買99個備用)

前期我都大量種花來賺錢,果樹部分都是冬天種放肥料,收成時都會5顆星。

因為此花村土地很多之後就是每種果樹各種一棵,因為不用澆水省很多力氣,不過要計算好過去採收的時間,藍鈴村就種花也比較好整理。

東西都有了之後任務就刷刷刷一下就解光光了,我都是利用這個增加好友度,解任務順便送禮,約會是每周一定要的,如果遇到節日就算了,約會增加愛情度超快一下子就大紅花花了XD

這款破關(隧道打通會跑出相關人員的資料)之後還是有很多樂趣,比較不會因為破關就不知要幹嘛了!!因為增築任務是每月一次要全部完成至少要5年以上,希望我可以撐到10年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牧場物語 雙子村 ND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